愿天不放晴

keep clam and carry on

情人节

     我是斯雷因,目前居住于界冢伊奈帆主要负责貌美如花(并不,职业主要是晾衣服,洗碗和收集界冢伊奈帆的弱点。

至于我的过去,嗯,简单来说就是作为公主小忠犬一路开大,结果一般社员胜利后,我在搞基(划掉)这条康庄大道上越走越远,可喜可贺。

关于界冢斯雷因这个人,只能说这是一个又刻板又古怪的人。至于那些夸他是救世主,天才的话......我不听我不听。

言归正传,我写下这篇文章主要目的是想说明界冢斯雷因这个人,真是太无趣了,比如情人节将至,这家伙竟然宁可选择出一个星期的差也不在家里(给我做巧克力吃)。我很生气,甚至想撕了这个家伙给我写的蛋包饭烹饪步骤,但是我还是没舍得,毕竟我已经用了五天了。是的,后天这家伙就要闻着情侣的酸臭味回家了。

到时候他的蛋包饭上我要加半瓶番茄酱嗯。

今天我依旧练习了蛋包饭,鸡蛋怎么都做不到那样金黄柔软的附着在饭上,这玩意儿比操纵塔尔西斯可难多了。

晚上9点了,这家伙还没来个电话,出门在外就能忘记他在冰箱里储存的100个鸡蛋(和我)吗?虽然现在只有仅仅20个了。他真的不来问问那残存的几个幸运蛋是什么样子的吗?

......

咳咳,三分钟前,界冢伊奈帆就来了电话,他似乎开心,上一次他这么直白地开心是他看到我穿上那件粉红色的围裙(没有裸着!)。还好我那次机智的提前把那个似乎是配套的恶俗粉色蝴蝶结给藏在了书架的后头,不过后来我又找不到了。

其实我一直很佩服他,能在所有情况下都能保持面瘫脸。我其实是个情感充沛又乐于表现出来的人,不过后来为生存我不得不假装自己是个面瘫的样子,但最近面瘫似乎开始下线了,这很让我害怕,到时候伊奈帆吃完我做的蛋包饭嘲笑我,我忍不住面目扭曲,并挑起第二次火地大战(?)这可怎么办。我写下这个决定留给后天的我来解决。今天该睡了,明天继续。对了,鸡蛋要省着点用了,啧,这家伙不在,我出门都得三四道程序。

   tbc?


翻库存的时候找到了这篇,后续额,这么短基本很难

就不喜欢也别骂嗷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