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不放晴

keep clam and carry on

流星

我想化作星光。斯雷因如是想着。

—和我一起看看星空吧。

十二月的夜晚,除了顺着窗户缝隙滑进屋内的冷风外,一切都很美好。地热加上甜甜的橘子,刚刚做好的鸡蛋卷和热腾腾的可可。斯雷因躺在地上不肯起来,甚至有睡在客厅的冲动。

“你今天不想回床上?”伊奈帆站在厨房口,甩了甩手上洗碗后留下的水,看着因为热脸上略微泛起红晕的斯雷因,有些无可奈何。

“界冢司令麻烦你自己回泉水吧,我就要蹲在这个草丛了。”说完,斯雷因还闭着眼幽幽发出了一阵叹息,脸上全是满足。

伊奈帆走到他身边蹲下,戳了戳斯雷因的脸。斯雷因睁开眼睛,透亮的眸子里满满只有伊奈帆的笑意。他顺着伊奈帆的指尖蹭了蹭,像只温顺的猫。伊奈帆挑起眉毛,有些得寸进尺地捏了捏斯雷因的脸颊。斯雷因转过头一口咬住伊奈帆的指尖,顺便用牙齿磨了磨。

“好吃吗?”伊奈帆顺着他,还恶劣地用指尖挑了挑他的舌尖。

“有股子鸡蛋卷味儿。”斯雷因撤开嘴,含含糊糊地说了一句。

“喜欢吗?”伊奈帆站起身。

斯雷因坐起身准备剥桔子,似乎不打算回答他的问题。

伊奈帆也没在意,准备回厨房准备明天的早饭。还没走出几步,就听到后面哼哼唧唧说了句。

“我喜不喜欢你心里没数吗!”

伊奈帆顿了两步,捻了捻指尖。啧,小舌头真软。

斯雷因的橘子还没被他滚两圈,伊奈帆已经抱着被褥蹲在了他的身边。

“两床?”斯雷因皱了皱眉。

“那你想什么靠着你睡?”伊奈帆挑眉一笑。

“厨房里你做好的鸡蛋卷。”

“那你睡在我手上吧。”

“信不信我一橘子过去。”斯雷因挥了挥手里的橘子。

“你需要我帮你剥?”

斯雷因泄气的翻了个身。

“斯雷因,你看外面。”伊奈帆在他身边盘腿坐下。

斯雷因翻过身,趴在地上,正对着那扇通往阳台的玻璃门。

天气意外的好,月亮被薄薄的云层掩住了。四周的散星倒是璀璨,配着浓墨的夜空,到有种干净清爽的滋味。

斯雷因莫名想起了他第一次驾驶机甲穿梭在太空的情景,他本想看看那些美妙的星辰之光,最后记忆里只剩下公主散发着柔和金色光芒的秀发。

一切都未能如他所愿。

“去阳台吗?”伊奈帆朝他伸过手。

     啊,公主当年朝我伸出手的时候在想什么呢。斯雷因看着伊奈帆酒红色的眼睛有点不知所措。

     斯雷因动了动指尖,最后还是转过头,无声地拒绝了他。

     伊奈帆也没有生气,自己站起身,打开了那扇玻璃门。斯雷因看着他转过身,半阖着眼,脸上没有任何笑意地又将门轻轻关上。

咔嗒。

门被关上了。

斯雷因骤然感到身下的地暖消失了,面前那扇玻璃门伴随着夜空与伊奈帆的背影一同扭曲起来。

斯雷因踉踉跄跄地爬起来,那只橘子滚到他的脚边。

他抬起手,发现外面什么也没有了。没有伊奈帆,也没有夜空。他低下头,那只橘子也不知不觉消失了,最后连空气里弥漫的鸡蛋卷的香甜也消失了。

斯雷因站在原地,低着头,没有动。

 

斯雷因醒来的时候,枕头上已经湿了。他皱了皱眉,下意识地用指尖碰了碰眼角。

他转头看向床头的柜子,上面有个被圈画多次的日历。他一行一行的看过去,眼里全是冰冷,嘴角也死死地抿着。

他找到了今天。

12月22日

界冢伊奈帆失联第八天。

他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没有说什么。

斯雷因攥着双手,泛着凉意的被子上被一滴滴的水晕染开,溅起小小的水花。

他不想哭的。

 

翻电脑的时候找到了这个,以前写的东西还挺有意思的哈哈哈哈。奈因坑出不去的感觉,虽然感觉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番了,但是我很高兴在我半脱坑前认识了这对cp,奈因就像是我的初恋一样,不论未来多少cp,感觉都无法忘记自己写下奈因时的甜蜜吧。谢谢你看到这里,我不会脱坑的,只会偶尔更而已,之前从没想到会有人会在我的文下面回复,每次都觉得自己写的不够好,谢谢你们的喜欢,评论。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