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不放晴

keep clam and carry on

伊奈帆和他女儿界冢希的智障对话(三)

界冢希看着餐桌对面的伊奈帆,撑起下巴,有些奇怪。
“父亲,爸爸今天还不回来吗?”
“今晚八点。”伊奈帆手顿了一下,接着又继续看起手中的书。
界冢希准备看自己的手表,却发现自己似乎放在了卧室里,正准备起身去拿。伊奈帆余光扫到了,淡淡的说了一句。
“还有十五分钟。”
界冢希坐正,笑着看向自己的父亲。
“父亲,问你个事呗。”
“嗯。”伊奈帆抬起头看向自己的女儿。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向我们解释了一下什么叫最佳选项。”界冢希说完还挑了一下眉毛。
“哦?”伊奈帆点了下头表示自己在听。
“老师说,这就像是一对情侣吵架,女的问男的到底是工作重要还是自己重要,这时候男的虽然可以有很多种说法,但是只有最佳的才能哄好女友。”界冢希边说还边换成那种淡淡幽怨的语调。
“嗯。”伊奈帆只是应了一声。
“所以父亲你会怎么办?”
伊奈帆捏着自己下巴,思索了片刻。界冢希则是有些开心,觉得自己终于难倒了自己的父亲。
“如果斯雷因真的说了这句话。”伊奈帆转过头看向窗外,天色已经暗了,窗外只有只有黯淡的路灯。这时门口的门铃响起,斯雷因温和的声音在外面响起,“伊奈帆,希,我回来了。走之前忘记带钥匙了,来开一下门。”
伊奈帆笑着站起身,走到门口去打开门。
“伊奈帆我回来了,今天外面起风了很凉快啊。”斯雷因看见伊奈帆淡淡的笑意心情也很好。
界冢希也向斯雷因打了声招呼,趴在餐桌上看自己的家长腻歪会儿,知趣的不去打扰。
伊奈帆不似平常那样冷静克制,直接抱住了斯雷因,斯雷因习惯的回抱住自己的爱人。
“斯雷因,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伊奈帆的声音传到界冢希耳朵里时,界冢希只是淡淡笑了下。
果然是父亲的风格,或许在父亲眼里,什么工作和爸爸一比都不值得一提吧。界冢希心里早就了然。
“斯雷因,明天我要去大阪,没法陪你了。”
界冢希立刻坐直,心中警铃大作,暗道家庭伦理剧不会爆发吧。
“嗯,你要带的东西都在卧室柜子里。”斯雷因语气没什么变化,一如往常。
斯雷因说完就离开伊奈帆来到自己女儿身边,脸上都是笑意。
“小希,我们明天去买......”
“零食禁止。”伊奈帆在门口抽了抽嘴角,阻止了斯雷因的放纵计划。
界冢希笑呵呵的自己回了卧室,把时间留给了这两个人。
两个人相爱状似生命的偶然,却是命运的必然,爱这个东西还真是奇妙啊。界冢希打开窗子,外面开始下起细雨了,她伸出手。
真凉快,她想。

精简版
“斯雷因为什么你不向我撒娇,不向我撒娇,不向我撒娇,不向我撒娇,不向我撒娇。”
“我要吃吃吃你走开。”
“今天晚上我告诉你什么叫吃吃吃。”
界冢希表示回卧室吃狗粮。

又要到七夕啦,已经写了一年多了。嗯,非常感谢能看我文的人,谢谢你们能给我鼓励(接到了第一个催更感动到炸裂了,(^з^)-☆)看文愉快+提前七夕快乐

评论(9)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