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天不放晴

keep clam and carry on

伊奈帆和他女儿界冢希的智障对话(二)

“父亲!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界冢希刚下楼就看见出差刚归的伊奈帆在厨房里忙着。

“昨天晚上。”

伊奈帆说着朝界冢希指了指锅里的味增汤,界冢希蹭过去试了试味道。

“稍微淡了点。”界冢希挑了下眉毛。

伊奈帆没说话,满意的点了点头。

“爸爸和你一起回来的吗?”界冢希拿了双筷子在寻找做好的菜。

“是的。”伊奈帆递过去一个小巧的寿司,“味道如何?”

界冢希点点头,表示好吃。

“爸爸还没起吗?”界冢希晃到伊奈帆身边,准备再蹭一个寿司。

“嗯。”

“趁爸爸不在,我一直想问了,为什么一直是父亲您做菜更多一点呢?”界冢希眼睛紧紧盯着寿司。

“希,你要知道,”伊奈帆微笑着盖上装着寿司的盒子,“你爸爸做饭的前提是,他能起得来是不是?”

界冢希见寿司被收起,有些无奈地收回了筷子,这才把伊奈帆的话在心里细细琢磨了一番。伊奈帆把早餐递给界冢希让她端到桌子上,界冢希端着碗脑子里还在想。

“父亲,请你不要在未成年面前说这种隐晦的段子。”最后界冢朝着厨房喊了一句。

“我就是在未成年的时候跟你爸爸,嗯,你们这些未成年比较喜欢称为打架,”伊奈帆顿了顿,思索了片刻才继续下去,“而我比较喜欢称为相爱相杀。”

“父亲,我可以认为你是在向我这个未成年炫耀吗?”界冢希抽了抽嘴角。

“我只是在单纯的陈述事实而已。”伊奈帆走出厨房,准备去叫醒斯雷因。

界冢希看着碗里的味增汤有些饱。

 

精简版(有人说上面的太隐晦)

“父亲,爸爸为什么不起床?”

“我把他干到爬不起来了。”

食用愉快<( ̄︶ ̄)>

评论(2)

热度(61)